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

nike air max srp9O pxLj zn72

air max 的丸子……能不能定制?趙紅燕不解。楊辰摸摸後腦勺,道:我想讓你爸跟你弟,幫我做一些有代表涵義的糯米丸子,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,就想在 nike free run 家的糯米丸子上,做點小改動,我有用。趙紅燕納悶,但還是點點頭,這不難,就是一些花飾丸子而已,我爸的手藝絕對不成問題,可你吃丸子,怎麼還要玩花樣麼?哎……楊辰一陣嘆息,也不藏著掖著,趙紅燕雖然不是自己女人,但也算半個紅顏知己,道:我是想拿丸子,去跟老婆贖罪,當然得做得特別一些。

原來你不知道麼?楊辰仔細一想,趙紅燕還真不知道自己跟林若溪是夫妻的事,全公司,估摸也就莫倩妮、劉明玉知曉,釋然道:你沒想錯,其實 nike 跟若溪早結婚了,只是沒公開罷了。趙紅燕呆呆地愣了半晌,才面色古怪地白了楊辰一眼,很多過去她沒想明白的事情,都順理成章了。幸好…… nike free run 沒對不起林總……趙紅燕下意識地喃喃了句。

怎麼對不起法?趙紅燕俏臉紅了紅,咬著貝齒,瞪了楊辰一眼,她當初跟楊辰之間,說沒什麼男女間的感覺,那是騙人的,此刻想來,要真是跟楊辰鬧出點關係,豈不是對林若溪這個大恩人忘恩負義! nike air max 既然娶了林總這麼好的女人,就該知足,以前在公司,三天兩頭還跟 nike free run 這些女人混在一起,真是可惡!趙紅燕氣呼呼地說,心裡卻有些酸酸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