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5日星期四

nike flyknit ssXMF tHKA 252n

從夏夢到會議室的距離不算遠,很快就到了。會議室在夏夢同一層樓的盡頭,夏夢一直走,由於在單位,她得保持​​威嚴。不能跟 nike flyknit 隨便說話。這一點 慢跑鞋 理解。會議室裡已經坐滿了人, 慢跑鞋 隨著夏夢走進了會議室。會議室的人們立刻就肅靜了起來。夏夢坐在主坐。 慢跑鞋 被她安排了身邊坐了下來。下面, 慢跑鞋 宣布一下決定。這位是林楠。夏夢介紹著說,這裡有很多人 慢跑鞋 都不認識,因為這是公司高層會議。

夏夢接著說:經公司決定,任命林楠為培訓部經理。夏夢說出了決定。會議室頓時肅靜了起來,人們都驚訝的打量著 nike roshe run 。夏夢瞧道了冷場。 (:)便說:怎麼。大夥不歡迎林楠嗎?怎麼不歡迎啊。張副總帶頭的鼓掌。同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別看林楠年輕,卻很有工作能力。夏夢接著推薦 慢跑鞋 。年輕有為啊。張副總符合著道。看來 慢跑鞋 在公司還沒有什麼威信。

培訓部一共有八個人。其中五女三男。我被安排到培訓部的時候,我給我手下的人開了個快會。其實所謂的開會,我就是想認識一下大家。人都到齊後。我開始了自我介紹。道:我叫林楠,從現在跟大家一起工作,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工作。支持,必須帥哥的工作。是啊,一定支持。劉青符合著說。我一瞧就知道她倆是死黨。 籃球鞋 的話裡有話,http://www.niketaiwan.com.tw/,我很明白, 慢跑鞋 對於我這個年輕的經理,心裡不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