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9日星期六

Nike 空軍一號 XBMh4 X0zl XQb5

就是為了引 挖肩洋装 向你衝來?姚源搖了搖頭,他目光深沉的走到了凌波濤面前,看著他說道:不,當時確實是閃避不開了,不過當 衬衫 落地時,忽然間感覺到了可以用這個辦法來殺掉你,這是一種奇特的預感。凌波濤愣了半響,他忽然哈哈大笑了起來道:​​看來真是天都要亡 衬衫 ,以前在部隊時,你就處處壓 衬衫 一頭,無論是智謀,膽略,武力,還是凝聚人心,你這個偽君子總是壓著 衬衫 一頭啊,真不甘心,連這個能力你都壓 衬衫 一頭……你也得到這個能力了吧?

凌波濤的聲音越來越低沉,接著慢慢歸於了虛無,他已經死在了地板上。姚源深深看了他一眼,從他懷裡掏弄了一會,接著掏出了一枚身份牌,他默默將身份牌收入到了懷裡,接著才看向了張恆道:你還能走動嗎?張恆這才回過神來,他猛的跳了起來道:​​沒問題,我可以走動,快點告訴王光正隊長 长裙 , 衬衫 所在大樓被佈置了炸彈!姚源心頭一驚,不過當他看到牆角處已經破碎成一堆的控制器後,他鬆了口氣道:不要緊,沒了控制器,那些炸彈沒那麼容易爆炸,凌波濤是特種士兵裡的精銳,他不可能把炸彈放到顯眼處,基本不可能被子彈誤中著……起來吧,下午六點,飛船就會離開地球,你找到你父親了嗎?姚源嘆了口氣,他拍了拍張恆的肩膀道:節哀順便……走吧,活著的人總要活下去, 衬衫 先去和老王 衬衫 匯合,之後就立刻返回飛船去。張恆正要答應時,忽然他心頭一跳,立刻大聲說道:等一下,姚源,我求你件事……在這個警察局裡,有許多被那些亂軍掠奪來女人,她們很悲慘,救救她們吧,數量真不多,才一百多人,救救她們吧,把她們也帶上飛船,可以嗎?

我願意用我士官的軍銜來換她們上飛船。姚源深深的看著張恆,好半天后他才轉身出門,邊走邊說道:這是我最後一次聽你拿軍銜來換要求!你已經是軍人了,預備軍人也是軍人!你要視你的榮耀為生命! (ps:第一更,字數也是超多哦,另外今天我母親過生日,下午那章推遲到晚上,不好意思,各位請包涵一下,另外覺得本書好看,值得 衬衫 期待,那麼請把推薦票,點擊,收藏,各種票類給我吧, 衬衫 的支持,才會讓這本書走得更遠,感謝 衬衫 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