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31日星期三

愛迪達original就跟隨在

羅辰糾結了。Adidas慢跑鞋是adidas originals的契約魔獸…,平等契約!似乎是察覺到了羅辰的難處,這時,暗抬起頭來,突然面對著羅辰,開口說道。而且還是平等契約!對於暗的回答,羅辰非常的出乎意料。畢竟這是一頭五階巔峰的魔獸,處在這種層次的魔獸有著屬於自己的強烈尊嚴,想要與這樣的魔獸簽訂契約,往往都是一些實力超強者,但是眼前的暗,明顯還不到這種資格,那麼唯一的解釋就是,兩者是建立在一定關係或者是有了某種深厚的友誼,才能夠達成共識,簽訂平等契約,因為這樣的情況也不是沒有發生過,只是發生的幾率極為低下。
那麼幽冥毒蝎平時就以契約魔獸的形態暫居在契約空間之內,暗愛迪達original就跟隨在adidas originals的身邊吧!幽冥毒蝎的問題能夠妥善解決,羅辰也就沒有了什麼顧忌,不過這樣的解決方案也只能是暫時的,雖說暗和幽冥毒蝎的實力確實非常的誘人,但是羅辰還不至於盲目到這般隨便的地步,錯就是錯了,如果因為已欲,而隨意的屠殺無辜生靈,這也是羅辰所不允許的。
至於赤翼魔鷲,羅辰決定,找個時間好好的和赤翼魔鷲談一談。是的,主人!是的,主人!對於羅辰的一些命令,兩者的回答都是如此的簡潔。那好,既然這樣!有些事情,adidas originals還是需要在此講一下,你們倆給adidas originals記住啦!面對著這兩個實力遠在自己之上的家伙,羅辰很是鄭重的警告道。首先,你們如今不再是自由之身,這是不可改變的現實,其次,不管你們承不承認,如今的你們只是奴隸,你們的生死全然掌控在adidas originals的手中,所以,adidas originals不希望看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,而且,adidas originals也可以鄭重的告訴你們,不要試著挑戰adidas originals的性格,至於你們,只要做到服從就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