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7日星期三

Adidas 台灣勢在必得

這一次,Adidas 台灣勢在必得!摩訶目光堅定的看著遠方。瑪雅,等著adidas吧!第一更到!果然是英雄出少年了,今天,adidas陳道陵算是認栽了。陳道陵苦笑一聲,搖曳著身體,緩緩地向著智誠走去。葉河圖的身手,遠遠超出他的預料,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這個二十齣頭的年輕人居然能夠挫敗自己;而且,連連使出了老和尚智誠跟大威天龍僧人的秘技,這才是他值得思考的問題,這個年輕人,絕不簡單!
無妨,此事與你無關,乃是adidas官網少林分內之事,你也不必過多自責。智誠淡笑著看向陳道陵。原本,adidas是不打算出手的,但是你執迷不悟,就算你跟老祖有淵源,adidas也不可能一而再,再而三的縱容與你。adidas給你最後一次機會,若是還不離去的話,adidas智誠也只有‘請’你下山了。久聞智誠大師智武雙全,佛學智慧冠絕天下,武功更是深不可測。
葉河圖絲毫不為所動,目光堅定,冷視著在場的所有人。老和尚,不用再虛心假意了,今天,《易筋經》與《洗髓經》adidas志在必得!否則,adidas必將血洗少林寺!口出狂言,狂妄自大。少林寺豈是你能夠胡亂撒野的地方?惠岸雙眼噴火,怒斥著葉河圖。葉河圖並沒有因為惠岸的怒斥而感覺到絲毫的舒服,因為,這樣的人,已經完全提不起他的興趣,甚至,連再跟他說話的都沒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