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4日星期日

耐吉,再次向和歌若水奔騰而

nike官網這個妖女,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,跟葉河圖這個臭男人同流合污。今天,就讓nike鞋子知道一下nike鞋子錢楹的厲害!錢楹冷哼道。旋即再次出手,化掌為爪,如同一陣風般閃電般抓向和歌若水的肩膀。後者身形微微一錯,躲過了錢楹的攻擊。和歌若水不退反進,傾斜的身影,腰身齊彎,一記掌刀劈向錢楹的小腹之處。聯想到夜叉海盜團常年旅居海上,和歌若水才有了這樣的猜測,使用一種成型的千年老龜內部的甲胄做成的,雖然不能真的防刀防槍,但卻是極為的堅硬。
錢楹說完,耐吉,再次向和歌若水奔騰而去。美妙的身姿,旋轉跳躍,一起一伏,山河涌動,波瀾壯闊,不禁讓葉河圖大飽眼福。該凸的地方凸,該凹的地方凹,真不錯!葉河圖雙眼放光,贊嘆道。錢楹與和歌若水再度戰作一團,兩人的凶猛程度,絲毫不低於男人之間的戰鬥。各式各樣的招數更是層出不窮,誰說女子不如男?一個妖媚天下,冷眼塵世,一個野性難尋,無懼世俗!
一記粉嫩卻充滿著殺傷力的拳頭,nike鞋子,直逼和歌若水的嬌艷容顏,凌厲帶風,髮絲吹動。和歌若水單手鉗住錢楹的手腕,猛然一擰,後者身形跳轉,隨著和歌若水的動作逼近對方,凌空的那一霎那,錢楹的飛腿驟然已至,力壓向和歌若水的肩膀之上,然而和歌若水的雙拳,也已經到了錢楹的胸部。最終,兩個女人冷哼一聲,分別各自退後了三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