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7日星期三

nike新款的極限

聽到摩訶的冷喝之聲,神聖武士的攻勢再度變得強橫了幾分。蕭易辰獨戰八人,此刻,耐吉的身上已經出現了十餘道的傷痕,都是深可見骨,淋淋的鮮血佈滿衣衫,冷峻的面孔,讓人感覺到一絲誓死而戰的絕然氣息,渾身衣衫,都是隨著nike新款的連環閃動,被風吹的獵獵作響。三道黃金聖劍陡然激射,同時向著蕭易辰的腋下刺去,另一邊,五把劍完全封鎖了nike新款的其餘線路,令nike新款根本無法抽身。
一掌連連揮出五次,將五個神聖武士逼退了數步,但是nike鞋子的另一隻肩膀,也因此了沉了下去,目光冷冽的逼視著眾人。安培晴海獨戰六人,顯然,nike新款的情況要比蕭易辰好上不少,雖然肩膀以及後背也隱隱有些不深不淺的劍痕,但是卻不至於流血過多。一直處於下風被壓著打,也讓得這個從小被灌輸了天才念想的nike新款,有了一絲絲的挫敗之感。
六個人,顯然已經是nike新款的極限;若是像蕭易辰那般獨戰八人,nike新款自問,如今的實力,恐怕還差些。這一點,nike新款到有些佩服起蕭易辰來。儘管對方因此也已經受到了不輕的傷勢。相比而言,倒是葉晴歌最為輕鬆。不過輕鬆,也只是對於蕭易辰與安培晴海而言。她的狀況,同樣不是很樂觀,不過四個神聖武士,倒也不至於讓她這個天之驕女太過狼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